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4岁少女玩网游陷忘年恋离家 网聊内容全是情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1-24 14:46:52 字号:A- A+

14岁少女玩网游陷忘年恋离家

视频截图

14岁少女玩网游陷忘年恋离家

视频截图

    11月9日下午5点多,夫妻俩下班回来,就发现本该呆在家里的女儿不见了,茶几上还留了一张纸条。孩子不见了,夫妻俩发动了全家的亲戚朋友寻找,可十多天过去了,依然没有消息。女儿为什么要离开家?她去了哪里?在孩子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隋先生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出嫁,小女儿则在附近的中学读初二,平时夫妻俩对孩子疼爱有加,几乎照顾得无微不至,从不舍得大骂,只是平日里由于工作太忙,跟孩子交流不多,或许正是因为这样,隋亚妮才觉得家里没有人理解自己,要离开,要解脱吗?

  隋先生说,女儿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中等,不像是因为成绩不好而产生了厌学情绪,那么,孩子究竟为什么不愿意上学?在学校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记者找到了隋亚妮就读的学校。

  老师说,隋亚妮走之前,连书包都没有拿回家,更没跟老师同学打过招呼,而据记者了解,学校的课业负担并不是太重,应该不是因为压力过大,离开了学校。孩子的出走背后,很可能另有蹊跷。而此时,附近居民提供的一条消息,让隋先生眼前一亮。

  附近有居民看到,11月9日那天,隋亚妮穿着白色衣服,带着口罩,在段泊岚中心街车站等车,很可能是坐公交车走了,之后去了哪里,又做了些什么,没人知道。隋先生赶紧调取周边的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中,隋亚妮在车站上徘徊了很久,看得出来,对于出走,似乎也很犹豫。在查看监控的时候,家人意外的发现,在隋亚妮身边,模模糊糊的还有一个穿黄衣服的男子,时不时的和亚妮交流,而后两人一起坐车离开了。这个男子到底是谁?是朋友?同学?还是其他社会上的人?隋先生越想越害怕。

    女儿是被人骗走的?隋先生的猜测会成为现实吗?她现在身在何处?又是否安全呢?

  一个家长和老师眼中的乖乖女,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怎么会突然离家出走?那个车站中神秘出现的男子到底是谁?和隋亚妮又是什么关系呢?

  监控画面上的男子拉着行李箱,很显然不是本地人。为了了解男子的行踪,隋先生调取了周边所有的监控,一段一段仔细查看,终于发现男子是10月8日来到段泊岚镇的,而且就住在镇上的一个小旅馆。

  种种迹象显示,隋亚妮是和这个男子一起离开的,可是这个男人究竟是谁呢?隋先生打听了很多人,可是却没有人认识。女儿平时性格内向,除了上学,很少跟外人接触,怎么会认识了这样一个陌生人?甚至跟着他离开了家?

  隋先生说,女儿从今年开始,迷恋上了一种在电脑上玩的炫舞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网友一起聊天,一起虚拟跳舞,隋先生猜测,这个男子很可能就是女儿的网友。为了印证这一切,隋先生设法找到了隋亚妮的QQ号,并破译了密码。

  情、爱、宝贝,这些在成人世界中才会出现的字眼,竟然充斥在一个14岁女孩的聊天记录里,隋先生和妻子都很震惊。这个网名叫依然爱你的男人,会不会就是带走女儿的那个黄衣男子呢?

  通过照片比对,网名“依然爱你”和当初领走隋亚妮的确实是同一个人。看起来,男子并不是青岛人,近期可能去过厦门的鼓浪屿。这个男子在网上说自己叫朱辉,可民警随后的查询结果却发现,名字与照片不符。隋先生很担心,是居心不良的人有意骗了女儿。而随后在女儿房间里的发现,更是让他寝食难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