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2015年国考30日开考 青岛设25考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1-25 05:03: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将在2014年11月30日举行,昨日,青岛市考点地址公布,此次青岛设立25个考点,安排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其中市南区11处,市北区4处,李沧区9处,崂山区1处。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和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外,其余考点都设在小学或初中。考生的考场安排请以准考证上的为准,为避免错过考试,建议考生考前踩点,提前熟悉乘车路线等。

    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青岛考区考点地址:青岛第二十六中学(市南区京山路18号)、青岛第五十七中学(市南区江西路152号)、青岛新昌路小学(市南区天台二路20号)、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市南区高田路72号)、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市南区燕儿岛路46号)、青岛福林小学(市南区宏大路12号)、青岛天山小学(市南区宁国二路18号)、青岛莱芜一路小学(市南区莱芜一路19号)、青岛朝城路小学(市南区朝城路5号)、青岛市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市南区濮县路10号)、青岛贵州路小学(市南区贵州路12号)、青岛虎山路小学(李沧区虎山路108号甲)、青岛李沧区实验小学(李沧区东山三路1号)、青岛李沧路小学(李沧区君峰路32号)、青岛沧口学校(沔阳路2号甲)、青岛第三十一中学(李沧区永清路46号)、青岛第六十一中学(李沧区东山三路3号)、青岛第六十二中学(李沧区万年泉路51号)、青岛第六十三中学(李沧区虎山路1号)、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市北区延安三路81号)、青岛第二十一中学(市北区淮阳路23号)、青岛同安路小学(市北区同安三路212号)、青岛延安二路小学(市北区延安二路39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崂山区松岭路238号)、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据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共有140.9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比去年少11.5万人,人数略有下降。本次招考共有120多个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2万人。

     近日,山东人事考试中心也发布了2015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场规则,要求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面上。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只能凭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一律不能作为参考凭证。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并提醒考生,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