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不可左转 网友吐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2014-11-28 06:06:25 字号:A- A+

首发: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不可左转 网友吐槽

首发: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不可左转 网友吐槽

首发: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不可左转 网友吐槽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杭鞍高架人民路下桥口,下桥后只能直行或右转。”热心网友近日在网上爆料称。

    带着疑问,记者随即来到相关地点,按照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模拟。沿杭鞍高架自东向西直行,从人民路口下桥,映入眼帘的的确只有直行和右转两条车道 ,而直行道的左侧是白色导流线,导流线将从杭鞍高架自东向西下桥和杭鞍高架桥下鞍山路自东向西的车辆分流。在现场记者看到,从杭鞍高架自东向西下桥的车辆只准 直行或右转,而杭鞍高架桥下鞍山路自东向西的车辆只能左转或直行。

    据悉,导流线的形式主要为一个或几个根据路口地形设置的白色V形线或斜纹线区域,表示车辆必须按规定的路线行驶,不得压线或越线行驶。 主要用于过宽、不规则或行驶条件比较复杂的交叉路口,立体交叉的匝道口或其他特殊地点。

    对于此事,许多网友都进行了吐槽。某出租车司机发微博表示:“前两天刚中招,今天去处理违章,必须拿本人资格证。”还有网友说:“山东路以西的鞍山路桥下,早晚高峰最右侧车道是公交车道,最左侧是左转车道,记得走中间哦!”有的网友认为:“下桥后不可左转,这对于外地驾驶员或对此地不熟的本地驾驶员来说十分不方便,要下桥了才发现不可左转。”

    据了解,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曾表示,该处桥上和桥下驶来的车流之所以要用狭长的“安全岛”来分隔,主要是预防两股车流在此交会时发生刮碰事故。接下来将在进一步调研后,做出相应的调整,初步打算在预防事故和交通拥堵的前提下,将“安全岛”抹去,改为虚线。(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