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自燃后蹊跷前行 一直冲到马路中央(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28 06:53:03 字号:A- A+

出租车自燃后蹊跷前行 一直冲到马路中央

出租车自燃后蹊跷前行 一直冲到马路中央

    昨天,出租车司机邹师傅遇上了一件怪事,自己开的出租车在马路上自燃了不说,还莫名其妙地自己跑了起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见到仪表盘起火,邹师傅赶紧把车熄火,和车上的两名乘客一起下车,准备取后备箱里的灭火器灭火。但后备箱却怎么也打不开。眼看火势越来越大,邹师傅只能干着急。正在这个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还在冒烟的出租车自己竟在平路上动了起来,从等红灯的路口,由东向西一直前进到了马路中央。

  当时是早上6点多,周围都没有几辆车经过。就在大家都束手无策的时候,从马路另一边冲过来一名提着灭火器的男子。他就是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462路驾驶员柴光华。当时他开着462路公交车,正在路口南边等红绿灯。

  邹师傅说,当时幸好有驾驶员柴光华帮忙,出租车只是仪表盘有损坏,已经被送进维修厂了。今天,他特意和车主一起,给柴光华送来了锦旗,感谢他伸出援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