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豹惊艳好男儿舞台 刘晓庆甘拜下风(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衍芬 2014-11-29 14:10:34 字号:A- A+

青岛老豹惊艳好男儿舞台 刘晓庆甘拜下风

    由刘晓庆、郭敬明、萧亚轩担任评委的《中国好男儿》昨晚迎来北部试镜会,各路“北漂”纷纷登场,风格酷似约翰尼·德普的26岁文艺男青年成为全场焦点。这位以“豹式吟唱”让刘晓庆大呼惊艳的 “北漂”,自称是倪萍、唐国强青岛39中的校友,玩音乐、拍戏、当“老板”几乎样样都做得来。

    中长卷发、山羊胡须,老豹以“文艺大叔”式的时尚调调迅速引起三位评委强烈的兴趣。舞台上的老豹先是带来原创歌曲《一个人》,尔后亮出拿手的戏剧表演,以一段兼顾隐忍和爆发的独角戏彻底征服了三位评委。 “资深戏骨”刘晓庆首先“甘拜下风”:

    “其实中国的帅哥,中国的好男儿就应该有不一样的类型。作为一个专业表演者,我觉得你演得很好,很多地方连我都要去学习。”而始终对型男青睐有加的萧亚轩更是毫不吝惜对老豹的欣赏:“你刚才的表演很有爆发力和张力。你很颠覆,属于很时尚的文青。 ”

    老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在青岛39中时,自己被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挑中,从此踏上学舞道路。受电影《古惑仔》影响,15岁就向往四处闯荡的生活,毅然开始“北漂”生涯。为了致敬电影中郑伊健创办的“九龙冰室”,老豹开过一家咖啡馆,后来心生倦意,在朋友帮助下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毕业后被老师推荐去了中央音乐附中成为一名表演老师。一向不走寻常路的他自创了“疯狂表演”教学模式,因“离经叛道”不被接受再生去意。

    再后来,老豹在北京798艺术区开了摄影工作室,成了名人。老豹还参演了《微绑架》等多部微电影,导演过一些大型晚会……他把自己的人生领悟凝聚成12首“豹氏唱吟”,希望与更多的人分享,也希望通过“好男儿”舞台,让更多人了解他的故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衍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