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慈善晚会 奥冠张娟娟等25件物品拍得22万善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30 07:11:27 字号:A- A+

慈善晚会 奥冠张娟娟等25件物品拍得22万善款

    前天晚上,青岛红十字小草基金公益慈善晚会上,2008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捐赠的签名箭三支以及首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冠军奖杯等25件物品一共拍得22.2万元善款。

    前天晚上,所有的捐赠物品一一摆上台拍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慷慨解囊,其中于大宝亲自上台介绍自己的签名球衣,并拍得1.2万元,而张娟娟的亲笔签名箭则成为全场拍卖会的压轴拍品,经过数轮举牌,最后以2.3万元的价格被人拍走。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失依儿童的救助上。小草基金发出倡议,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同时,帮助更多的失依儿童。(记者 于顺 王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