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到肓人店按摩 结束后称没带钱偷走手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30 08:26:24 字号:A- A+

男子到肓人店按摩 结束后称没带钱偷走手机

男子到肓人店按摩 结束后称没带钱偷走手机

男子到肓人店按摩 结束后称没带钱偷走手机

    市民胡先生是一名盲人,在上海路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这个月25号,店里来了一位客人,胡先生钱没挣到,反而添了一顿堵。

    胡先生回忆,当时店里就自己一个人,大概到了晚上六点多,这位客人进了门,听声音也就四十多岁,本地口音,一上来就说要按摩。

    中年男子一个劲的说自己腰疼,胡师傅尽心尽力帮着按摩,结束的时候,男子说自己有些口渴,胡师傅还帮忙接了杯水。

    临走的时候,男子承诺第二天会把钱送来,胡师傅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可男子走后没多久,胡师傅一摸放在按摩床边的手机,哎,咋不见了啊?

    思前想后,胡先生越想越不对劲,家人帮着查看监控,这名男子的嫌疑,实在是太大了!

    监控里,这名男子头戴鸭舌帽,整个过程一直低着头,出门时还一路小跑,怎么看都像是心里有鬼。

    一直到现在,那位中年男子也没有把按摩钱送还给胡师傅,胡师傅心里气愤至于又觉得窝囊,如果真是监控中这位中年男子偷拿了胡师傅的手机,欺负人家眼睛看不见,还利用了别人的信任,您可真够缺德的。

    如果真是这个人拿走了手机,那电视机前很多人我相信都会有一种要打人的冲动,确实很气人,盗亦有道,你去骗一个盲人的辛苦劳动,之后,还卷走人家的手机,明摆着人家是没有防备和反抗能力的,能没有底线到这个程度的人,我觉得,一定是一个心理扭曲的人,有可能是极度自卑,也可能有着什么样的生理心理缺陷,或是心理变异,对这样的人,打他,那是咱们冲动的第一反应,当然,我不反对打他,但是冲动过后,打过之后,我觉得还应该找专业人士给与他专门的心理辅导,让他早日摆脱病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