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城阳酒店搞行为艺术 圣诞老人骑哈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4-12-02 05:51:23 字号:A- A+

首发:城阳酒店搞行为艺术 圣诞老人骑哈雷

首发:城阳酒店搞行为艺术 圣诞老人骑哈雷

首发:城阳酒店搞行为艺术 圣诞老人骑哈雷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距离圣诞节还有20多天,商家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拉开阵势,为狂欢盛宴做准备。一向以创意独特著称的城阳景园假日酒店近日再出怪招,让圣诞老人和白雪公主骑着哈雷摩托现身,为绚丽的圣诞树点灯。

    据了解,如同我们国家有农历小年,西方圣诞节之前通常都有点灯仪式,预示着圣诞即将来临。工作人员表示,童话中圣诞老人是乘坐鹿拉雪橇,而这回骑哈雷的圣诞老人绝对算是创意。(齐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