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冷穿得少不停打哆嗦 男乘客公交车上被冻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官文涛 2014-12-02 16:11:43 字号:A- A+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 官文涛 通讯员 刘珊 孙慧) 1日,岛城气温骤降,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突发疾病,驾驶员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目前,男子已脱离危险。

    “司机快停车,有人生病了!”1日一早,当交运温馨巴士609路公交车快行驶到总站汽车东站车站时,市民李先生只听“嘭”地一声,回头一看,最后一排座位上一名身穿黑色夹克、头发凌乱的男乘客不停地呻吟着,用手紧紧捂住腹部从座位上跌落下来。

    驾驶员王珍熙闻讯急忙停下车,跑过来查看情况。只见这位男乘客全身已经浮肿,紧闭双眼,捂着肚子痛苦地蜷缩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王珍熙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将车上乘客送到车站后,王珍熙将发病的男乘客载回了场站,看到他犯了病,还冻得哆嗦,赶紧打来热水让他喝了暖暖身子,等候急救车的到来。

    等候的过程中,王珍熙提出要帮这位男子联系家人,可男子有气无力、断断续续地告诉王珍熙,自己一直患有肝病,在青岛没有亲人也没有工作。王珍熙再追问其家在哪儿时,男子闭口不言。120急救车到达后,王珍熙和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帮助救护人员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

    据医生介绍,男子患有慢性黄疸型肝炎,由于天气变冷,该名男子穿着较少,免疫力下降,诱发肝炎。经过急救,男子已经脱离危险期。

    男子发病送医后,一直没有家人露面,热心的王珍熙很希望能帮助这名乘客在病情好转后早日与家人取得联系,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