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发狂三轮车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3 06:41:00 字号:A- A+

女子被发狂三轮车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

女子被发狂三轮车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

女子被发狂三轮车拖行致死 肇事司机逃逸

  11月15日傍晚5点20左右,在胶州胶莱镇冲角埠村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一辆农用三轮车,疾驰而过,车后侧的地上,还拖着一个人。

  儿子救命,这是赵永玲留在世界上最后的声音,随后她就陷入了昏迷,而刘雪峰,亲眼见到母亲倒在自己面前,却无能为力,他内心的痛,无法形容。

  2014年11月15日下午五点多,刘雪峰和妈妈电话约定,在妈妈工作的工厂附近,等她一起回家,5点20左右,刘雪峰突然看到一辆三轮车疾驰而来。

  当时刘雪峰的母亲赵永玲骑着一辆电动车,沿着工厂附近的这条路从西往东开,突然被从后面冲上来的电动车撞倒,看到妈妈被拖在地上,刘雪峰发疯了一样试图阻止三轮车,但对方司机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一踩油门,继续狂奔。

  三轮车足足开出了五里多地,又将一位路人撞倒,直到被一辆拉沙的车挡住去路,这才停了下来,刘雪峰一路狂奔,和几位村民一起,将司机抓住,并报了警。

  酒驾、撞人、逃逸,这辆暮色中疯狂的三轮车,真是嚣张至极。等刘雪峰回头再去找妈妈赵永玲时,她已经被好心人送到了医院,却因抢救无效停止了呼吸。

  事故的具体原因,胶州警方正在调查,家人得知,肇事司机姓于,就是附近村里的村民,肇事后,家属始终没有露面,直到现在,对方也只是委托别人跟赵永玲的亲戚联系了一下,说想私了。目前,肇事司机于某已经被刑拘,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情况进行得如何呢?刘雪峰联系了胶州公安民警。

  肇事者的家属,不在现场,没有看到那惨烈一幕,刘雪峰亲眼看着母亲,被发了疯一样的摩托车拖着疾驰,亲耳听到母亲大喊,儿子,救我,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这些,让刘雪峰的及家人的心在滴血。这是一条人命,35万,能解决什么?人没了,要钱还有何用?难道对方的血是冷的吗?希望警方能够给出公道判决。刚刚第一板块,我们也说了,今天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这起让人痛心的交通事故,希望能让大家警醒,不要再保佑侥幸心理,不要再无视交通法规,不要给别人的带去伤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