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保税区国际汽车城今天启动运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于泓 2014-12-03 11:57:48 字号:A- A+

首发:青岛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运营 引领豪车时尚

首发:青岛保税区国际汽车城运营 引领豪车时尚

青保国际汽车城今天盛大开幕,引领豪车消费新时尚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12月3日,岛城迎来了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青保国际汽车城隆重开幕了。青保国际汽车城作为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配套项目,也是山东及沿黄九省区规模最大的平行进口贸易综合展厅,经过高标准建设、高规格装修、高要求筹备,今日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开业运营,让所有企业和消费者见证其中盛世。

    超级豪车mall  消费新时尚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青保国际汽车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为三层建筑。其中一层、二层为汽车综合展厅,可展示汽车260多辆,三层为酒水、进口商品展示销售基地,一层二层的中间设立夹层,设有休闲洽谈区、文化体验区、办公区、餐饮区等。车城运营公司精挑细选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大型汽车进口企业入驻,能够提供最有保障和最优质的全套服务。

    开业当天,展厅内展示各种豪华车型260多辆,均为“非中规车”,主要包括奔驰、宝马、陆虎、丰田、福特、保时捷、玛莎拉蒂等中高端SUV、越野车。青保国际汽车城采取平行进口的方法,在全世界自由采购,打破了原有的垄断链条,同时,非中规车减少了中间的流通环节,使价格与国内4S店经销的中规车相比,优惠力度能达5%-20%不等。

    在这座国际化汽车城中,广大车迷朋友不仅可以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品牌最全的车型,还可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端的豪车和最优质的服务,这必将在山东及周边省市的汽车市场中刮起一阵旋风,引领豪车消费的新时尚。

    保真保质保障保税 “四保合一”

    青保国际汽车城隶属于青岛保税港区,位于保税港区莫斯科路49号。因为保税港区是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通关最便捷的特殊经济区域,具备与国际自由港通行的“境内关外”特性,享有“免证、免税、保税”政策,所以,青保国际汽车城与普通车城、汽车市场最大的区别就是“四保合一”,即保证原装进口,保证车辆质量,到海关商检全过程全楼层保障,最终探索保税展示、完税交易。换句话说,只有在保税港区内,车城才有这四个保证,只有在保税港区的车城内买车卖车,才能享有这四个保证。

    具体来说,保证原装进口是指车城经销的所有车辆,都是国外一手货源从青岛口岸完成通关报检的,绝对不存在国内组装车;保障车辆质量是指车城经销的所有车辆,都是按照美国、欧洲等西方发达国家的标准生产的,其质量、配置、安全性能一般都高于中规车的标准,消费者绝对不需要担心质量问题;海关商检全过程全楼层保障是指车辆从抵港到通关、从仓储到展示、从销售到售后都有海关和商检的全过程跟踪,保障了每辆车的合法性和安全性;保税展示、完税交易是指在车城运营之后,将逐步探索保税展示和完税交易的运营模式,能够最大限度的为企业提供便利,加快资金流转,减少资金链压力,进一步将其业务规模做大做强。

    三大独特优势 高端定制不容错过

    记者还了解到,青保国际汽车城有三个最大的独特优势。

    一是不同于青岛国际车展等传统展会,青保国际汽车城全年营业,志在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高端进口整车展示交易盛会。广大车迷朋友们不用再有错过车展、再等一年的遗憾,随时有空,随时可到车城观赏体验、选购所需豪车、名车。

    二是有别于天津、大连等地车城传统销售模式,青保国际汽车城将配备专业化队伍,搭建全新的汽车电商平台,志在打造全国第一家电商汽车城。平台直接涵盖各品牌汽车的全部信息,并且时时更新,保证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通过车城的此项平台,车迷朋友们不仅可以直接看车、选车、买车,还可以查询整车从采购到销售的全程信息,并且可以从网络上个性化定制车辆。

    三是青保国际汽车城采取展销结合、展储结合模式,在车城的后方,设有大型堆存仓库,可停放整车两千多台,有效的扩大了车城规模,实现了真正的“前店后库”。相比于传统4S店,青保国际汽车城更贴近国际化的标准设施配备和管理运营服务,必将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更加完善的经营和消费环境以及人性化高端定制服务环境。

    四大重磅主题  尽享一站式服务

    青保国际汽车城各项设施配备和服务紧跟世界潮流和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车城品牌主打高端、平行、服务、文化四大主题,在展厅内可以处处感受到这四大氛围。

    放眼望去,展厅内摆放的都是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雷克萨斯、福特、丰田等高端SUV、越野车、房车,客户能够随时欣赏、方便快捷的买到高端汽车。

    而“平行”这一主题则是指青保国际汽车城将在上海自贸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基础上,复制其试点模式,启动平行进口汽车先行先试的申请工作,有望取得第二批平行进口汽车试点资格,打造成沿黄九省区价格最优、品牌最全、服务最佳的平行进口汽车超级大卖场。

    再者,为了避免出现“拉皮条”的现象,青保国际汽车城将以准4S店形式对入驻商户进行统一标准、统一结算、统一售后的严格质量管控、会员制管理,很好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客户提供一个良性的消费环境,尤其是实行等同于4S店的“三包”售后服务,对于广大消费者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再也不用担心非中规车的质量和售后维修问题。

    同时,青保国际汽车城还拓展报关报检、仓储物流、开证开票、垫税押汇、广告宣传、金融保险、挂牌上牌等全套服务,不管是对企业,还是对消费者都是极大的便利,不用再担心汽车在进口和仓储环节出现的各项问题,不用再为资金短缺企业规模做不大而发愁,不用再东奔西走解决买车之后的各种麻烦事。

    青保国际汽车城的最后一大主题就是文化,车城致力于打造富有人文文化的展厅,内设立汽车文化长廊和展销体验区,展示汽车与人类文明百年汽车发展史,热爱汽车文化的朋友将有机会尽情享受特色化、地域化和人文化的文化盛宴。

    青保国际汽车城的正式开业,预示着青岛拥有了第一座综合型、高端型、特色型的汽车城,也预示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一股新景象,车城必将以其永不落幕、电子商务、前店后库三大独特优势和高端、平行、服务、文化四大品牌化主题,建设成为立足青岛、服务山东、辐射中国北方广大市场的高端进口汽车展示、销售、服务、文化产业基地。今天,我们亲眼目睹了青保国际汽车城的盛大开幕,明天,我们也必将亲自见证它一步步打造中国北方永不落幕的高端平行进口汽车展销盛会,在全国大放光彩。(记者 陈志伟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