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里三次被贼光顾 调监控发现竟是老熟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4 06:44:25 字号:A- A+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家住即墨市大信镇小金家村的金先生对此深有体会,从2012年到现在,他们家里陆续进了三次贼。无奈之下,金先生就安了四个监控摄像头,今年10月16号凌晨,终于拍到了小偷的庐山真面目。

    这个鬼鬼祟祟的男子就是深夜闯入金先生家的小偷,只见他戴着鸭舌帽,在院子里左右张望,随后又跑到了摄像头的死角,似乎对这里的情况很熟悉。

    金先生说,当时他听到家里有动静,就起床查看,正好撞上了在院里准备作案的小偷。

    家里大门紧闭,那小偷是怎么进来的呢?

    金先生家的平房修得比较矮,小偷从窗户爬上了房顶,又顺着楼梯进了金先生家的院子实施作案。而这已经是家里第三次遭贼了,金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说,2012年年初的时候,摩托车光天化日之下就被人给偷走了,报警后至今还没找回来。

  接连被盗,让金先生一家很窝火,于是就加强了家里的安保设施。记者看到,金先生家院门外面有摄像头,家里的大门安了报警器,就连院子里的三个角落也都安了摄像头,可以说是无死角全程监控。

  安了监控后,家里安稳了一阵子,金先生悬着的心慢慢放了下来,可没想到,今年十月家里又来了贼,尽管没抓到小偷,但是摄像头拍下了贼影。调出监控一看,金先生傻了眼,原来是村里的老熟人徐某。

  金先生赶紧报警,民警也调取了监控,但时间都过去一个多月了,徐某还在村里啥事也没有,这让金先生很困惑。随后,记者来到大信镇派出所了解情况。

  民警告诉记者,案件目前已经有了进展,不久之后就会有结果,希望金先生能够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