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业主私圈绿地建小院 围墙水池样样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5 06:54:13 字号:A- A+

小区业主私圈绿地建小院 围墙水池样样全

小区业主私圈绿地建小院 围墙水池样样全

  下面这户业主绝对高大上,看看这后花园,围墙,水池,要啥有啥,还等啥,赶紧跟着我们记者和执法人员去开开眼吧!

  小院儿、围墙、篱笆、水池、凉亭…小区的公共绿地竟然圈成了自家后花园。这些违法建筑就建在劲松三路22号的新小区里。7月份1期工程刚刚交房,10月底,就有一楼住户开始大兴土木了。物业又是规劝又是制止,可私圈小院儿的业主根本不接茬,眼见小区里跟风效仿私占绿地的业主越来越多,物业赶紧把情况反映给了城管部门。

  现场勘查后,城管给违法业主下达了为期5天的整改通知,如今期限已过,违法建筑仍然涛声依旧。下午,浮山新区街道办、城管、公安、物业决定联合执法,清理这些违法建筑。哪成想,刚准备拆第一家,就有人来阻挠了。

  这位业主情绪激动,一直说自己是跟别人学的,要拆也得先拆第一家先盖起来的。可甭管是第几家建的,处理违法行为可不分先后。

  一下午的时间,7家违法建筑被一一拆除。城管部门表示,今后还将对这个小区严加管控,一旦发现有类似行为,一律严惩重罚。

  好事攀伴也罢了,这样的事也攀伴,希望心里有气的不服气的业主,回家查查,公共的意思,把公共绿地占位己有,处罚是一方面,邻里关系也会出问题,一个小区住着,还是别那么自私的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