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公务员报名截止 1230人争101个名额

来源: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4-12-05 12:24:37 字号:A- A+

    昨日下午,2014年青岛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截止。全市共有1230名基层公务员报名参加,截至昨日16:00,741人已通过资格审核。

    据了解,本次我市共有39个市直机关单位的68个职位面向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等公开遴选101名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取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计划录取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取计划;计划录取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取计划。报考职位取消的考生可在今日一次性调整报考其他职位。本次公开遴选笔试将于12月13日9点至11点30分举行。按招考职位工作性质,笔试将分六类进行,分别是综合类、财经类、建筑工程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和纪检监察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