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轻小贼偷鞋用调虎离山计 5个抽屉全翻遍(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05 13:11:31 字号:A- A+

年轻小贼偷鞋用调虎离山计

    下面这位小伙子,要多加注意,买东西是假,盗窃是真! 瞧瞧人家这认真劲,挨个抽屉的翻腾,真把这当成自个家了? 有生意上门,成女士自然很热情,小伙子溜达了一圈后,说是要买一双200多块的旅游鞋,而且,人家还说了,一双不够再来一双。 敢情小贼用的是调虎离山计。等成女士从仓库回来,发现男子已经带着那双鞋离开了,打开监控,成女士又看到了眼前这一幕。

    收银台的5个抽屉,小贼不紧不慢的仔细看了个遍,最后干脆坐在椅子上大大方方的翻箱倒柜,最后发现没啥值钱的,这才放弃,好在损失不大,不过今后看店,可一定提高警惕了。 年底了,估计手头又紧张了,这样的方法倒是来钱快,可是,有句话叫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你能踏实到什么时候啊?现在监控把事情的经过拍了个清清楚楚,想必,警察也很快就会找上门,还是赶紧收手吧,年纪轻轻,把劲用在正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