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走进招聘会 便捷功能吸引大学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05 17:26: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走进招聘会

    11月21日上午,青岛大学2015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洽谈会是该校针对2015届毕业生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有500余家用人单位到会。

    招聘会上近百余名2015级毕业生来到了青岛新闻网招聘展台进行询问,并通过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填写提交了个人简历信息。

   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走进招聘会

    记者在与一位前来报名的求职者处了解到,这种新颖的报名方式正是吸引他前来报名的因素之一,通过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填写提交简历为自己省去了不少的麻烦。而后,记者又为前来报名的各个求职者介绍了智慧青岛这款软件,发现大部分学生都对智慧青岛的在线查询景点信息、购买长途车票、购买机票等各种便捷功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这款软件太方便了,躺在床上就能随时查车次买车票,根本不用去车站排队,以后要买回家的票再也不用发愁了。”一位毕业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这样说到,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关注与宣传智慧青岛,让更多的人使用到这款方便而又快捷的软件。(张鸣飞)

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走进招聘会

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随时随地购买机票车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