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普惠性幼儿园又添19所 政府生均补贴12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4-12-06 07:29:38 字号:A- A+

    昨天,市北区教育局对外公示了2014年度拟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19所幼儿园名单,成功认定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将按生均每年1200元的标准获得政府财政补助。

    通过各幼儿园申报,经市北区教育局、财政局、发改局审查研究决定,拟认定19所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分别是:青岛曙光实验幼儿园、市北区银河之星幼儿园、市北区爱心宝贝幼儿园、市北区幸福家园幼儿园、市北区心语幼儿园、市北区艺蕾幼儿园、市北区皮卡丘幼儿园、市北区金晖幼儿园、市北区育圣幼儿园、市北区新华阳幼儿园、市北区博爱幼儿园、市北区海贝儿幼儿园、市北区中心幼儿园、市北区贝贝幼儿园、市北区东信幼儿园、市北区贝立幼儿园、市北区广和幼儿园、市北区双星海逸幼儿园、市北区兴隆花园幼儿园。

    市北区教育局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示,并表示市民对此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北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实名反映,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公示时间截至2014年12月10日。

    据了解,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可获政府财政补贴,目前我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补贴标准是每生每年1200元。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不一定都会降低收费标准,是否降低收费由幼儿园现行的收费标准决定,只有现行收费超过各区划定的标准才会降低收费。不降低收费的幼儿园,财政补贴将用于购买设备和师资培训。

    根据计划,市北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补贴明年将涨到2000元,后年则涨到每生每年2400元。(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