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9443套保障房入市 养老金计申购收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2-06 07:36:03 字号:A- A+

    网友热问国土局在线问政访谈 养老金计入申购保障房的家庭收入

    早报讯 今年我市公开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443套。昨天下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网络在线问政访谈中,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黄兴东总工程师就市民关注的保障房话题,解答各种疑问。黄兴东介绍,2014年我市计划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不少于8000套。截至目前,已公开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443套。其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含原廉租住房)986套;配售经济适用住房5764套,限价商品住房2693套,超额完成年度配租配售任务。

    据介绍,我市今年共计划建筹各类保障性住房1500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占七成,计划配租配售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8000套。(记者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