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城阳男子持枪抢劫被击毙 作案枪支曝光

来源: 作者: 2014-12-06 20:50:28 字号:A- A+

嫌疑人作案使用的射钉枪

事发现场秩序已经恢复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  2014年12月6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辛某某(男,33岁,城阳区惜福镇纸房村人)持枪并采取威胁等暴力手段,先后劫持不同车辆疯狂逃窜,当其驾车窜至城阳区正阳路与泰城路路口时被城阳警方3辆警车逼停,犯罪嫌疑人与民警展开对峙并开枪拒捕,民警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成功将其制服,后犯罪嫌疑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2月6日9时12分许,城阳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惜福镇一道路上,一名穿黑色皮衣男子,衣服内藏一把手枪,见车就砸,该男子有吸毒前科。接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惜福镇派出所巡逻警车和特警1号、3号车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安排周边巡逻警车和其他特警车进行堵控。

    经查,犯罪嫌疑人辛某某有多次犯罪前科:2014年4月2日,因非法拘禁,被拘役5个月,同年9月刑满释放;2013年6月18日,因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抓获,后取保候审;2011年8月23日,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判刑一年零4个月。

    12月6日早晨,辛某某持枪窜至村民魏某家中,用枪顶着魏头部威胁并抢走奥德赛商务车逃窜,行驶过程中在村中撞上一辆黄色面包车,后在该村南北街抢走另一辆天籁轿车继续逃窜,行驶至正阳路与牟家村西路口时又撞上一辆猎豹轿车。9时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驾车在正阳路南山宾馆西侧的红绿灯处将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逼停,下车后持枪顶住司机头部后将其路虎抢走继续逃窜,行驶至正阳路与泰城路路口时撞上一女士驾驶的黑色奔驰越野车,后下车用枪顶着司机头部并拳打脚踹受害人让其下车,未果后将行驶至此的一辆出租车拦住,用枪顶在其右侧胸口处让其上路虎越野后座,驾驶员趁其不备逃离。

    随后,民警赶赴现场,及时果断予以处置,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后犯罪嫌疑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采访。更多案件细节,敬请关注本网报道。(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