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原肛泰医院更名医博 顶尖专家来青义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4-12-07 06:24:15 字号:A- A+

原肛泰医院更名医博 顶尖专家来青义诊

    全国肛肠学术委员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田振国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原肛泰医院)品牌升级暨中国博导名医全国巡诊(青岛站)启动仪式在抚顺路5号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举行,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作为此次巡诊活动的第一站,将于2014年12月6日-2015年2月8日,每周末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肛肠博导名医来青义诊。

原肛泰医院更名医博 顶尖专家来青义诊

    原青岛肛泰肛肠医院更名升级为青岛医博肛肠医院

    更名升级 整合国际化资源

    在当天上午的品牌升级活动中,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医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姬亚友为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原肛泰医院)颁发了“医博品牌连锁授权牌”,祝福医博肛肠实现全面升级和大跨越发展。

    作为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第6家连锁肛肠专科医院,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升级后将依托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优势,整合国际化资源,不断引入国际与国内优秀专家来青,不仅极大提升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的诊整体疗水平,也将推动整个青岛肛肠诊疗水平的发展。

    名医来青岛 顶级专家义诊

    为庆祝医博肛肠品牌升级,医博肛肠连锁集团借此良机,利用自身优势及业界影响力,邀请国内顶尖博导名医展开“中国博导名医全国巡诊”活动,为医博肛肠17个所在城市的肛肠病患者提供与名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作为此次巡诊活动的第一站,将于2014年12月6日-2015年2月8日,每周末邀请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肛肠博导名医来青义诊。

    12月6、7日,该院首次邀请到了中国肛肠界首要人物、国内顶尖肛肠博导名医田振国先生(全国肛肠学术委员会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及田建利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肛肠病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为岛城肛肠病患者接诊把脉。(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