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怒砸堵门车引斗殴 双方都挂彩受行政处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衍鹏 2014-12-08 13:15:42 字号:A- A+

    一辆车堵住了小区出口,王某驾车无法出去,久寻车主无果后,一怒之下砸了“堵门”车的玻璃。而车主看见爱车被砸,双方发生斗殴。7日,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行政处罚。

    “温哥华小区附近有人斗殴,满脸都是血。”6日晚10点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事发时他刚好也准备开车出小区,在小区出口处,被前面一辆开着双闪的越野车挡住了去路,连摁了两下喇叭无人回应,他下车去查看究竟。结果看到两个满脸是血的人正骂骂咧咧地厮打在一起,其中一个人手里还拿着一根类似球棒的东西。由于事发时是深夜,只有附近一家便利店还在营业,但围观的营业员都不敢贸然上前劝架。于是,李先生赶紧报了警。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小区时,参与斗殴的两名当事人已被民警带回派出所。便利店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起初他们听见砸车玻璃的声音,循声望去,看到小区出口附近,一名男子正手里拿着球棒,冲着停在小区门口的一辆面包车一顿乱砸,“好像是嫌面包车挡住越野车出小区的路了”。结果砸了没几下,面包车车主出现了,看见爱车被砸,两人起了冲突,互相辱骂、推搡,继而又厮打到一起,没多大会儿,两人的脸上都挂了彩。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厮打在一起的两名车主拉开,而后分别被带上了警车。

    7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率先挑起事端的越野车车主姓王,当晚王某因嫌对方的车堵住了小区门口,找了一圈找不到车主后,一怒之下用球棒把挡路面包车的后窗玻璃砸碎泄愤。面包车车主回来后,两人发生了斗殴。民警当晚将受伤的两人分别送到医院进行了包扎处理,又对双方当事人批评教育,并对双方进行了行政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