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漳州路现各种占车位神器 为停车展开圈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9 06:49:00 字号:A- A+

漳州路现各种占车位神器

漳州路现各种占车位神器

 

  今天有市民报料说,漳州路和漳州一路交汇处云集了各种占车位神器,这要想停个车和过个马路,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记者来到漳州路和漳州一路的路口处,可以看到整个漳州路的左右两边遍布着饭店,而原来这条马路上都划有可以允许停车的停车线,但是这个停车线以里放着都是各种各样的锥形帽,这样前来办事的车辆都只能停在锥形帽以外的行车道上,那现在原本可以停车的位置,要想找一个停车位的话,可以说是非常困难。

  市民王女士开着车到漳州路附近来办事,可转了好几圈,愣是没停下车。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一位饭店的经营者开着车回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光车转着圈找不着车位,这行人过马路也得瞪大了眼好好看着路,马路上的锥形帽用绳子一个连着一个,形成了连环阵。路边的树和树之间也被人套上了近半米高的铁链子,要想过还得练练跨栏的本事。

  那么这些商家为什么都这么热衷于用铁链子占位,连路边的树也不放过呢?

  附近居民们说,商家们用这些占位神器不是一天两天了,实在是影响行人安全,为此,他们将事情反映到了城管部门,很快市南城管香港中路中队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

  在城管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商家们把铁链子都拆了,执法人员介绍说,附近的商家为了占车位可谓是想尽了办法。

  采访中询问了一些将自家门前车位预留出来的商铺,得到的答复都是为了一样的,为了招徕自家的生意,在这我们也希望那些商铺,把门前的公共车位让出来,不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影响了大家的方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