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首座体育公园落成 设羽毛球篮球网球场地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萌 2014-12-10 12:19:17 字号:A- A+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投资5000万元的青银节点绿化工程于近日完工。该项目北起株洲路、南至康城小区,包括立交桥下及其引桥延长线两侧、立交桥南侧区域的景观打造,含绿化栽植、铺装、给水、排水、景观电气工程,整治总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20万平方米。

    该工程意在营造一个以运动为主兼具休闲、游憩功能的生态型运动主题公园,该工程自2012年11月份进场施工,截止到目前,已完成2个羽毛球场、2个网球场、2个篮球场及广场铺装、自行车道、健身步行道、休闲木亭安装等运动设施安装。公园内运动场馆设施已配备齐全,为周边居民以及爱好运动的市民提供一个绿色、开放、自由的运动型主题公园,彻底改变了原本脏、乱、差的空地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