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德州扒鸡在青岛建生产基地 家门口吃新鲜扒鸡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 凯 2014-12-10 12:12:17 字号:A- A+

    德州扒鸡在青岛建生产基地啦!记者从莱西市沽河街道了解到,总投资4.5亿元的德州扒鸡项目已在当地开工建设,这是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在德州以外建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项目预计2015年10月份投产,届时青岛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吃到新鲜的德州扒鸡。

    该基地位于沽河街道办事处龙口西路南、同三高速牛溪埠出口东。项目一期总投资4.5亿元,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记者在项目驻地看到,目前一期车间正在进行主体建设。

    青岛德州扒鸡有限公司刘朋恩告诉记者,“选在青岛莱西建厂,主要是因为区位优势,这里算是半岛的几何中心,到青岛市区、威海、烟台、潍坊、日照的距离都不远,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

    据介绍,项目达产后年产扒鸡能达到1500万只,而其中85%的产品都将是鲜扒鸡,口感比真空包装的更好。鲜扒鸡要求运送距离在300公里以内,这也是公司最终选择在莱西落户的原因。明年开始公司将在半岛地区开200多家门店。

    据了解,项目实行“公司+养殖户”的生产模式,由公司统一提供鸡苗、饲料,统一规范喂养和管理,最终统一收购,预计能带动几千户农民发展养殖业。此外,项目还将吸纳当地劳动力300余人。“项目达产以后,预计一年的产值能有3个多亿。”刘朋恩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