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情侣分手男子跳出租车自杀 被司机抱住(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1 06:46:36 字号:A- A+

情侣分手男子跳出租车自杀 被司机抱住

情侣分手男子跳出租车自杀 被司机抱住

情侣分手男子跳出租车自杀 被司机抱住

情侣分手男子跳出租车自杀 被司机抱住

    12月4号下午6点多,城阳惜福镇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说自己在夏庄那边拉了一个乘客,当车辆行驶到空港路附近时,这名乘客突然说了一句不想活了,然后打开车门,从正在行驶中的车上跳了下去。

    这是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在冰冷的地上,一名出租车司机死死地抱住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却撕扯着,执意要冲到路边的庄稼地里,跳井自杀。

    男子一身酒气,情绪非常激动,在现场折腾了将近半个小时。无奈,民警只好先将男子带回派出所醒酒。男子一觉醒来,已经到了晚上9点多。

    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杜,城阳惜福镇人,因为女朋友离开了自己,小杜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生命都是第一位的。小杜闹的这一出,不仅挽不回女朋友的心,还给别人添了不少麻烦。希望大家遇事儿都能想开点,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