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启动农民工住房公积金制度 多企业已试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2-11 13:30:55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部分企业开始尝试为在职农民工缴纳公积金,在青买房可同标准申请公积金贷款。

    针对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群体不断扩大的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动员部分规模大、效益好、有代表性的企业单位,为在职农民工建立公积金制度。目前,即墨即发集团、红领集团,莱西万福集团、乐好服饰等多家辖区龙头企业,已经试水为企业吸纳的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缴纳公积金,为同类企业缴存提供了成功经验。(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