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暖气管道发出臭鸡蛋味 居民纷纷中招(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2 05:19:17 字号:A- A+

小区暖气管道发出臭鸡蛋味 居民纷纷中招

小区暖气管道发出臭鸡蛋味 居民纷纷中招

    最近几天,城阳区水岸绿洲小区19号楼的居民有点烦,家里的暖气倒是挺热乎的,不过还免费赠送了一种气味,闻起来那叫一个痛苦。

    居民们说自打上个周开始,楼道里到处都弥漫着一股类似臭鸡蛋的怪味,就连和19号楼一墙之隔的工厂也没幸免。

    开始大伙还以为是煤气管道出了问题,漏气了,便拨打了119。

    不是煤气泄漏,那到底是什么发出的味道?居民们好一通打听,才知道这臭味竟然和供暖管道有关。

    究竟是不是和供暖有关呢,记者和居民们一起,找到了供热站负责人。

    负责人解释说,从上个月底,供热公司就发现管道存在严重的失水情况,已经影响到供热效果了,为了查找漏点,他们决定在管道里投放防失水剂。

    防失水剂产生的气体对人体是否真的无害,记者请教了市供热办的工作人员。

  目前管道的漏点都已经找到了,难闻的气味也正在渐渐消散,好在这只是虚惊一场,在这我们也要提醒那些供热企业,在投放防失水剂之前,最好能在小区里进行一下告知,免得引起居民们恐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