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实验小学食堂即将异地开建 开车需10分钟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李珍梅 2014-12-12 14:15:44 字号:A- A+

    学校地方紧张,校外腾地支援。备受关注的市南学校食堂建设快速推进,市实验小学食堂日前完成招标工作,即将异地开工建设。

    12日,青岛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姜文义就全市中小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名家长提出,市南区曾承诺年底建好学校食堂,但现在离2015年还有20天,目前进展如何?

    姜文义回答,该校食堂已于9日完成招标工作,即将开工建设。据了解,学校处于老城区,学校用房非常紧张,因此食堂无法建在校园内。即将建设的食堂位于观海一路,开车行至学校大约10分钟。食堂占地300平方米,将按照全校1600多人的就餐容量,配备伙房设备和工作人员。太平路小学的食堂则建在四方路,月底动工建设装修。 

    对于孩子午餐的营养搭配,不少家长也非常关心。姜文义说,今年,青岛加大了对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开展了学校营养师培训,进行“电子营养师”软件的试点和推广。崂山实验二小食堂“电子营养师”已进行了两学期的试点,收到良好成效。学校正在进一步试点、论证,如果没有问题,全市将推广。(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