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在建设工地安装电子眼 视频监控工地扬尘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磊江 2014-12-14 07:31:00 字号:A- A+

    早报讯 近日,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为提升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管理水平,实现文明施工动态监管,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通知,将对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房屋建筑及拆除工程全面实施视频监控,并逐步推广到全市建设工地使用。

    在建设工地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执法人员可以通过视频信息网络实现对建设工地的远程实时图像监控管理,掌握渣土处置车辆、工地出入口、卸车工地和拆除工程等在施工过程中的降尘措施和降尘效果,并作为行政处罚依据。监督部门及时发现和纠正出现的问题,保证工地各项防尘措施落到实处。(记者 王磊江 通讯员 孙俊杰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