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查获9辆非法接送学生的车辆 司机被罚款1万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孙军 2014-12-14 07:52:28 字号:A- A+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公安交警查扣一辆“金太阳幼儿园”非法校车,并对非法校车司机处以1万元罚款。

    据了解,这辆非法小型面包车涉嫌超员,且经核实,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却提供校车服务。依据规定,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该机动车,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日前,该非法运营司机被传唤至城阳区交警惜福镇中队,接受了1万元罚款处罚。这是青岛市执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后,违法校车司机接受罚款第一人。此外,城阳区交警连日来先后查获9辆非法接送学生的车辆,这些违法车辆均被警方暂扣,都将面临1万元罚款处罚。(记者 孙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