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起可买小年火车票 增开8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2-14 14:20:41 字号:A- A+

    晚报讯 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从2015年1月1日起,至3月15日春运结束,铁路部门将在北京至广州、深圳间,上海至广州、深圳间,增开8对高铁动卧夕发朝至列车,车票自2014年12月20日起发售。

    高铁动卧分别安排在北京至广州、深圳间,上海至广州、深圳间开行,共8对,具体为:北京西~深圳北2对、北京西~广州南2对、上海虹桥~深圳北2对、上海虹桥~广州南2对,均为直达列车,中间无经停站。每周安排开行6天,北京至广州、深圳间高铁动卧在周三停运,上海至广州、深圳间高铁动卧在周四停运,以便安排线路和设备的检修维护。高铁动卧旅行时间11~12小时,始发时刻安排在晚上20:00左右,终到时刻安排在早上7:00至8:00之间。高铁动卧运行速度高,夜行2000多公里,有效提升了长距离高铁旅行舒适度;夕发朝至,节省了旅客白天的时间。(记者 张译心)

    今起可买小年火车票

    明年2月11日是我国传统的小年,从今天起,旅客就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和电话三种方式,买到小年的火车票了。 12月21日起,旅客可以购买2015年2月18日除夕当天的火车票。 12月22日起可以购买2015年2月19日春节当天的火车票。青岛站(含青岛北站)始发各次列车车票的各种售票方式起售时间均为9:3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