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烟头引燃床垫火烧租住房 三消防车急灭火(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2-14 15:37:03 字号:A- A+

烟头引燃床垫火烧租住房 三消防车急灭火

    昨天7时40分许,宝应路扬州路路口的一栋两层小楼突然冒出了滚滚浓烟。市北消防威海路中队的3辆消防车闻讯赶到并很快将火扑灭。火灾可能是烟头引燃床垫引发的,幸无人员伤亡。

    赶到现场后,10余名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在附近寻找是否有人员被困,另一路戴上空气呼吸器进入屋内,找到了起火的床垫和附近被引燃的物品,随后架起高压水枪一阵扫射将大火控制住。起火的楼房楼下是一处废品收购站,堆放着很多纸壳。

    记者进入现场看见,起火房间位于废品收购站二楼,门前停着一辆卡车,10余名工人正在将被烧毁的柜子、桌子和其他物品往外搬。 “屋里住着两个工人,起火前都跑出来了,没大有事。”废品收购站老板告诉记者,他们租用的是这栋楼的楼下部分,两个工人租住在楼上,但不是收购站的工作人员。起火房间60多平方米,用木板隔出了一个单间。

    火究竟是怎么烧起来的?在房中居住的两名工人的雇主称,他之前告诉过两名工人,屋里不能生火取暖,这次很可能是其中一人在屋里抽烟时,烟头掉在床垫上引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