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唐山路兴城路施工完毕 15条公交恢复原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2-16 05:30: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  昨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唐山路和兴城路道路施工完毕,途经这两个路段的113路、116路、117路等15公交线路自12月17日首车起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各条线路调流期间临时设置的站点。

    公交113路线

    铁路北站东广场——流清河方向: 自四流中路“兴城路”站——唐山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 恢复: 原唐山路的“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唐山路重庆中路”、“重庆中路唐山路”、重庆中路“石沟”站。

    流清河——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 自重庆中路“文昌阁”站——重庆中路“石沟”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重庆中路的“石沟”站、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唐山路”、“娄山翠湖小区”、“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116路线

    沧口公园——前金方向: 自“沧口公园”站始发站——永平路的“三中”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永平路的“三中”站、唐山路的“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唐山路重庆中路”站。

    前金——沧口公园方向: 自 “南岭”站-——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 “唐山路”、“娄山翠湖小区”、“沧口体育场”、永平路的“三中”站。

    公交117路线

    长城路——沧口公园方向: 自 “南岭”站-——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 “唐山路”、“娄山翠湖小区”、“沧口体育场”、永平路的“三中”站。

    沧口公园——长城路 方向: 自“沧口公园”站始发站——永平路的“三中”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永平路的“三中”站、唐山路的“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唐山路重庆中路”站。

    公交364路线

    南丰路——十梅庵公园方向: 自“沧口公园”站——永平路“三中”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永平路的“三中”站、唐山路的“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唐山路重庆中路”站。

    十梅庵公园——南丰路方向: 自 “南岭”站——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唐山路重庆中路” “唐山路”、“娄山翠湖小区”、“沧口体育场”、永平路的“三中”站。

    公交763路线

    高新区停车场——板桥坊 方向:自“坊子街”站——唐山路的“娄山翠湖小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娄山翠湖小区”站。

    板桥坊——高新区停车场 方向:自四流北路“板桥坊”站——唐山路“娄山翠湖小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娄山翠湖小区”站。

    公交935路线

    铁路北站东广场——蓝海港湾方向: 自四流中路“兴城路”站—唐山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 “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站。

    蓝海港湾——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 自“南岭”站——唐山路的“唐山路”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唐山路的“沧口体育场”、“娄山翠湖小区”、“唐山路”站。

    公交7路线

    四方——板桥坊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24路线

    铁路北站东广场——大港方向: 自四流中路“兴城路”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大港——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29路线

    沧口公园——贵定路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 “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贵定路——沧口公园方向: 自四流北路“板桥坊”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101路线

    沧口公园——西果园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 “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上的“沧口体育场”站。

    西果园——沧口公园方向: 自四流北路“水泥厂”站——兴城路“板桥坊”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板桥坊”站、“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112路线

    铁路北站东广场——卧龙村方向): 自四流中路“兴城路”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卧龙村——铁路北站东广场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115路线

    虎山军体中心——女姑山(双埠村)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女姑山(双埠村)——虎山军体中心方向: 自四流北路“水泥厂”站——兴城路的“板桥坊”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 原兴城路的“板桥坊”站、“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121路线

    沧口公园——空港工业区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永平路临时设置的“沧口体育场”站。

    空港工业区——沧口公园方向: 自四流北路“水泥厂”站——兴城路的“板桥坊”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板桥坊”站、“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302路线

    天泰体育场——板桥坊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 “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公交313路线

    板桥坊——科技大学西区方向: 自四流北路“板桥坊”站——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

    科技大学西区——板桥坊方向: 自永平路“三中”站——兴城路 “沧口体育场”站,恢复原线路行驶。恢复:原兴城路的“沧口体育场”站。(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