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五中桥下停车场半夜起火 男子行踪诡异(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6 06:43:29 字号:A- A+

十五中桥下停车场半夜起火 男子行踪诡异

十五中桥下停车场半夜起火 男子行踪诡异

  昨晚11点多,发生在青岛十五中桥下,把附近的居民吓坏了。

  目击者说,自己家就住在街边上,昨晚意外的听见楼下有动静,到窗边上一看才知道,是桥下的停车场起火了,一辆卖水果的货车已经被大伙吞噬,距离不到10米的地方,另一辆货车也着了。

  停车场的值班人员随后拨打了119,消防人员赶到,很快控制了火情。上午,记者在十五中桥下看到,起火的货车上,苹果已经被全部烧毁,旁边几辆私家车也跟着遭了殃。

  另一辆受损的货车上,并没有存放货物,损失相对较小。记者在现场发现,两辆起火的货车之间相隔不到十米,可中间停放的几辆私家车并没有事。这把蹊跷火,到底是怎么起的呢?

  冯师傅说,受损严重的这辆货车,常年包月停在这儿,大伙都比较熟悉了,车主就在附近卖水果,而另一辆货车则很少来。

  至于昨晚那起火灾是如何发生的,冯师傅说,停车场里安了监控录像,上面清晰的记录了,昨晚11点15分左右,有一个行踪诡异的人,来到了停车场。

  由于是晚上,监控视线不太好,很难看清纵火者的模样,只能从身形上估计,大概是个四五十岁中年男子,个头不高。目前,警方已经将监控带走,案件进入侦查阶段。与此同时,距离大桥停车场大约二百米的地方,延安一路上一处居民楼,也意外失了火。

  两处起火的时间如此接近,地点又同在延安一路附近,多起纵火到底是不是一人所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