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美女上门推销清洁剂 市民3000元买70瓶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2-16 13:11:42 字号:A- A+

青岛美女上门推销清洁剂

    齐鲁网济南12月15日讯 近日,青岛一个长相秀气、打扮清纯的年轻女子上门推销清洁剂,称买多可赠送清洁服务,青岛城阳市民赵女士就花3000元购买了70瓶。事后,赵女士发现,推销员留下的电话无法打通,而清洁剂实为清水。

  据赵女士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透露,她在家时忽然有一个年轻女子敲门,说自己是推销清洁剂的员工,赵女士一看是小女孩儿没什么威胁,便开了门。

  女子称自己是苏宁电器的,年底搞活动,免费清洗油烟机,进门后打开一瓶清洁剂涂在海绵上,在地板上擦了几下,还确实擦得挺干净。

  推销员告诉赵女士,一瓶清洁剂68元,搞活动价是49元。见清洁效果不错,赵女士想要一瓶试试。

  推销员又接着对赵女士说,“姐,你给我冲冲业绩,我每月才一千多的底薪,年底销量高的话,能发个两三万奖金,你买十瓶吧,我申请再送你五瓶。”

  推销员还介绍说,如果买的多公司还会提供免费的保洁队清洗。这时赵女士心动了,因为家里两个孩子,平时工作又忙,买了清洗剂后还有人专门来家里来保洁,这样就省下自己的时间了。

  赵女士正准备给钱时,对方说,“你家有宝宝,沙发什么的都容易弄脏,要不你买个半套吧,半套1500块钱,一箱30瓶,我再送你五瓶以及三次大保洁。”

  赵女士感觉挺合适的就给了对方1500元,就在推销员走到门口时,她又回来了。

  推销员走到门口时,又返回来再次向赵女士推销,”你订一套多好,你家俩孩子,肯定没时间收拾卫生,你定一套3000块钱,再送你12次小保洁、6次大保洁。”

  毕竟是3000块钱,也不是个小数目,赵女士犹豫了。这时推销员极力劝说,看赵女士还没动心,于是使出了“杀手锏”,承诺送赵女士1000元加油卡及500元购物卡。

  在推销员的怂恿之下,赵女士最终刷卡消费了3000元。推销员讲加油卡和购物卡没带在身上,等两天后上门清洁时一并捎过来。

  推销员跟赵女士约定的在第三天的上午8:30到家里做保洁,却一直没有出现,赵女士拨打女孩留下的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赵女士此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她被骗了,她打开买来的70瓶清洁剂发现,除试验的那瓶清洁剂是真的,其他的都是水或漂白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