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资医院明春登陆青岛 市民明年看病可找洋大夫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林 2014-12-16 15:11:07 字号:A- A+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杨林) 作为一股新生的医疗力量,外资医院明年将登陆岛城。我省首家外资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预计明年春天开业,目标人群瞄准高收入群体和外籍人士。

    15日,青岛和睦家医院副院长王介绍,明年3、4月间,青岛和睦家医院一期将正式开诊。据了解,和睦家医院是由美国美中互利公司投资并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医院,在国内经营已超过15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均有机构。青岛和睦家医院选址位于崂山区石老人山水名园附近,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业务用房23000平方米。

    作为我省首家外资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同时还是和睦家医院在二线城市开设的第一家医院。目前国内已有的和睦家医院均落户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

    “当时青岛和其他多个城市一起被列入和睦家的市场调研范围。”王称,青岛最终获得和睦家的认可,一是因为青岛的经济实力强,有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中高收入人群和外籍人士居住于此,患者目标群体大。再就是目前落址的崂山区自然环境优良,引医政策也较好。

    据王介绍,青岛和睦家医院是一所二级综合医院,开设全科、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急诊等科室。作为医院的传统特色科室,妇产科设有14间待产、分娩、恢复及产后的单人房间。儿科作为其重点学科之一,也将延续和睦家国际标准的诊疗理念。青岛和睦家医院一期共有100张床,病房将不分科室,供各科室通用。

    据了解,青岛和睦家医院的部分管理团队及医护力量将从北京、上海的和睦家医院调配过来,外籍医生占到了医生总数的20%,来自美国、新西兰等国。医院还将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医生加盟。目前正在装修,预计明年1月装修可以完成。

    “青岛和睦家的定价将低于北京、上海。”王透露,目前在北京和睦家医院生孩子,顺产花费约六七万元,剖腹产花费在10万元左右,在青岛医院的花费将低于这一水平。

    将与本地医院开展合作

    作为一家提供国际化医疗的医院,青岛和睦家医院除了利用和睦家自身在国内各地及国外的医疗资源外,还将和青岛本地的大型医院展开合作,部分依托当地优质医疗资源,为将来医院的患者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及专家会诊等服务。

    目前,青岛和睦家医院已经和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来医院就诊的参保患者仅需要到前台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及保险号码,全部诊疗过程中将由医院的商务部门和保险公司对接理赔事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