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撞伤孩子离开 受伤孩子上课忍不住偷哭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7 05:23:42 字号:A- A+

女司机撞伤孩子离开 受伤孩子上课忍不住偷哭

女司机撞伤孩子离开 受伤孩子上课忍不住偷哭

    和机动车相比,行人是马路上的弱势群体,所以,最近不少地方都在宣传:新交规里在通过路口和人行横道的时候车让人的条款,现实状况,很多司机做不到,甚至在和行人发生刮擦后,不负责任匆匆离去。

    徐女士的女儿冉冉,今年十岁,上小学五年级,之前一直自己到家门口对面的公交车站坐车上学,徐女士和丈夫也很放心。谁知昨天早上7点半,冉冉刚从家门口出来,在青大一路过马路时,意外发生了。

    冉冉说,当时自己走在路边,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突然冒了出来,反光镜一下子刮到了左胳膊。

  当时冉冉吓坏了,可还是忍着疼痛坚持到了学校,直到上课的时候,老师发现了一直在哭泣的冉冉,这才通知了家长。

  经过医生检查,好在只是皮外伤,孩子并没有大碍,那位撞到冉冉的司机,为什么在出事之后自顾自的离开呢?难道她没有发现冉冉受了伤吗?由于事发突然,冉冉当时并没有记清车牌号。今天记者和徐女士一起来到青大一路,会有人看到当天的情况吗?由于那天时间尚早,周围的商铺大多没有开门,徐女士并没有找到目击者,附近也没有监控。可即便如此,对于那位只说了一句道歉,便匆匆离开的的女司机,徐女士有话要说。“作为一个女同志,也有孩子,为什么不打个电话跟家长说说,哪怕一点歉意,我也不至于这么愤怒,看到孩子过马路,为什么不让一下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