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夜查酒驾一步一岗 酒司机心虚掉头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7 06:38:29 字号:A- A+

交警夜查酒驾一步一岗 酒司机心虚掉头溜

交警夜查酒驾一步一岗 酒司机心虚掉头溜

  温度嗖嗖的降,大冷的天儿的喝点小酒,搞点小菜恰恰,是不少人的最爱,您如果有微信的话,一定会发现,圈里早上都是励志的,中午都是暖心的,而晚上,除了卖货的,就是晒饭菜的。吃点喝点不要紧,别动车,不然,电视台,会帮着您晒到全市观众面前。

  知道要去喝酒,您就别开车,万一出门那个点打不上车非得开,或者停饭店,或者酒后找个代驾师傅帮忙,享受一下有司机的生活,多好,别见天儿这么丢人了,接下来又是圣诞节,又是元旦春节的,聚会特别多,我们特别担心在这个时候,个别不自觉的酒驾司机再造成那种群死群伤的惨痛事故,电视机前的女观众,我也呼吁您现在就提醒您的老公,不管在什么样的酒桌上,就要自觉不酒驾,同时也有义务劝阻一起吃饭的朋友,开车别喝酒,喝酒别动车。对于那些执意要开车的,你抢下他的车钥匙,说不定都是救他,也救别人一命。

  寒风中,交警一步设一岗,所有的车辆全部例行检查,一见阵势如此之大,检查又如此细致,一辆小轿车想要浑水摸鱼,眼疾手快的交警迅速将车控制住。

  一开门,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怪不得如此心虚,想要掉头开溜呢。交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酒后驾车还想闯单行开溜,确凿证据面前,司机只好低头认错。这边刚处罚完,又一名满身酒气的司机,被逮个正着。

  夜查行动从8点半一直持续到11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起,其中酒后驾驶三起。接下来交警还将加大夜查和巡查力度,奉劝司机们不要以身试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