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上漏水害苦楼下邻居 被褥空调全被淋透(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7 06:44:24 字号:A- A+

楼上漏水害苦楼下邻居 被褥空调全被淋透

楼上漏水害苦楼下邻居 被褥空调全被淋透

楼上漏水害苦楼下邻居 被褥空调全被淋透

  接下来,去青岛市黄岛路张先生家看看。

  晚上八点多,拍客见到了张先生,所有的盆盆罐罐都用上了,一家人正忙着抗洪呢。

  张先生说,从漏水开始,自己就想了各种办法联系楼上的住户,可一直没有结果。眼下,漏水点从厨房开始蔓延,一天的时间,连卧室的被褥和空调都被淋透了。

  找不到楼上邻居,张先生拨打了市政电话,工作人员赶到后关闭了总水阀,情况才有所好转。今天早上,三楼住户终于回家了。

  三楼的程先生说,为了不让大伙喝不上水,他自己出钱疏通了管道,但全楼的下水出问题,不该自己一个人买单,张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还是希望协商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