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欲找外国老公 中介介绍72岁有妇之夫(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8 05:48:36 字号:A- A+

女子欲找外国老公 中介介绍72岁有妇之夫

    听说朋友也通过这家婚介找对象,贾女士感觉这事儿靠谱。而之后她在婚介机构的所见所闻,更让她坚定了找外国老公的决心。

    经过婚介的一番介绍,贾女士再也没有丝毫疑虑了。几天之后,她带着身份证和现金,来到婚介机构签订了合同。

    婚介给贾女士看了一个网站,他们说,自己是这个网站的加盟商,找对象的女士的信息都会传到这个网站,如果有男性会员看中,想要见面,就会跟婚介联系。不过网站所有的介绍都是繁体字和英文,贾女士看的也是稀里糊涂。不过,在成为会员后,几天后婚介就给贾女士安排了两场相亲,只是相亲的对象让贾女士很是失望。

  连续两次相亲不成,贾女士有点不满。之后婚介再也没安排过合适的人选让他见面,直到2013年10月,婚介再次通知她去相亲,这次男方是一位72岁的离异美国人。

 贾女士在一家高档小区干保洁,一点外语也不懂,而那个美国人也不懂中文,两人主要靠翻译器沟通。很快,贾女士就发现,这个人有问题。

  男方明明拖家带口,可婚介却说是离婚单身,这不是骗人吗?想想自己三番两次去相亲,碰到的都是不靠谱的,既花钱又浪费时间,想到这里,贾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她找到婚介机构讨说法,一激动还把手里拿的合同给撕了。那么,有了这两次相亲经历,贾女士还会相信这家婚介,还会继续被忽悠吗?一万元定金她能否要得回?这家婚介到底是家什么机构?涉外婚介该由谁来监管?我们将继续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