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被公交撞倒执意不肯就医 回家后病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8 05:48:36 字号:A- A+

老人被公交撞倒执意不肯就医 回家后病危

老人被公交撞倒执意不肯就医 回家后病危

    83岁的王大爷,突然病重住院,目前为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老人到底遭遇了什么,家人也不知道,今天记者带着线索赶到了医院。

    在西部青医附院,记者再次见到了王大爷,和昨天一样,王大爷静静的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家人说,昨天节目播出前,老人的病情开始恶化,情况很不乐观。

    王大爷家住湛山,多年来养成了晨练的好习惯,每天早上5点多,都会做25路车到栈桥蹓跶,可是没想到,12号那天出了意外。

    王大爷刚到医院时,神智有点不清楚,等老人稍微清醒了一些,家人这才通过直言片语大致还原了事情经过:在12号早上5点多,他在火车站车站附近,被一辆公交车刮倒了,但由于当时老人神智已经不太清楚,他一直在重复事情和司机无关,自己没事。四个小时后,老人在家里觉得不舒服才被家人送到了医院。

  节目播出后,一位目击者给生活在线打来了电话,当天王大爷出事的时候,他就在现场。

  目击者说,一辆公交车撞倒王大爷后,司机下车把王大爷扶到了车上,随后120也赶到了现场,但是王大爷执意不去医院,随后就一人离开了,这样的说法和王大爷昏迷时说的基本相同,随后,记者找到了公交车队。

  司机说,12号那天他是从西镇发车,在火车站拐弯的时候,车的左前车头碰到了王大爷,担心老人有事,他也想积极配合治疗,但王大爷就是并不接受。

  从监控上看,当时王大爷思维很清楚,交谈过程中也说了家庭住址,但是公交车司机不敢大意,查看了他身上的证件,除了乘车卡,还有三个手机号码。

  司机说,当时联系不上家人,王大爷又非常执拗坚持要独自离开,他没想到王大爷会伤的如此严重,目前车队已经派人和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至于老人病重是不是公交车撞击直接造成的,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