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单元主管道爆裂 一楼被淹全楼停暖(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8 06:45:54 字号:A- A+

小区单元主管道爆裂 一楼被淹全楼停暖

小区单元主管道爆裂 一楼被淹全楼停暖

小区单元主管道爆裂 一楼被淹全楼停暖

  这两天大风降温,不是一般的冷,在这种节骨眼上如果家里暖气出了问题,那可真是悲剧。太清路十号的部分居民,最近就摊上了这样的事。

  太清路十号,原本家里暖气好好的,可从这个周日开始,整个单元的暖气突然停了。老人孩子冻得不行,家里面羽绒服、厚被子全拿出来了,可还是抵挡不住一阵阵的凉意。

  14号凌晨,有居民听见楼道里哗哗的流水声,天亮之后,维修人员上门,说是一楼101户的暖气主管道破裂导致了漏水。大伙说,楼下101户住着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三天过去了,事情迟迟没有解决。

  101户家里没人,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老太太儿媳妇谢女士。谢女士说,当天,老人发现家里发水已经半夜了,赶紧把儿子叫回来,儿子第一时间找到了热电公司。

  从半夜12点,一直到天亮,滚烫的的热水白白流了好几个小时,不但101户损失严重,楼下的洗浴中心也跟着遭了殃。

  华电热力的答复是单元主管道爆裂,属于公共设施,费用应该由单元居民统一承担。可谢女士说,造成现在的局面,是热力公司维修不利造成的,不把责任划分清楚,他们不同意入户维修。

  不管怎么说,如今损失已经造成了,天儿越来越冷,总不能让全单元12户都跟着挨冻吧?记者来到华电热力了解情况,可对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谢女士说,双方明天会见面进行协商,生活在线也将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