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简易房突起大火 整栋楼居民一夜没消停(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19 05:22:25 字号:A- A+

简易房突起大火 整栋楼居民一夜没消停

简易房突起大火 整栋楼居民一夜没消停

简易房突起大火 整栋楼居民一夜没消停

    凌晨一点多,成武支路12号,发生了一起火灾,闹的整栋楼的居民一夜没消停。

    拍客赶到现场时,着火的地方还在不停地冒着浓烟,遍地都是烧残的木质品,虽说明火已经扑灭,可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幕,楼上居民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居民们说,着火的是楼下一处简易临时房,在这个里已经有些年头了,平常日子,大家就觉得这是个隐患,万万没想到,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不幸中的万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现场,拍客并没有找到临时房的主人,听居民们说,住在里面的人大约有四五十岁,平常基本上不跟人沟通,可是大家不明白,如此明目张胆的违法建筑,怎么会存在了这么久呢?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的现场。

  在现场,记者恰巧见到了在此搭建临时房的中年男子,工作人员说,刚开始收拾这堆东西的时候,眼前这位还闹了点情绪,不过,最后还是做通了工作。

  居民们说,这处临时搭建起的房子,把楼下的这块空地全给占上了,而且还是搭建在高压线下面,大家看着就很悬,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去找过,不过任凭你说破了嘴,人家就是不换地方,至于昨天晚上的起火原因,应该是该男子在里面取火保暖不当导致的。

  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中年男子姓赵,对于这处违法建筑,他们也很为难,假如强拆了,男子又不接受其他救助,很可能就没地方住了,他们实在是于心不忍。眼下这大火把屋子都烧没了,他们会继续做这名男子的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