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德路下坡急转路夺走司机性命 前后多个弯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2-19 06:41:47 字号:A- A+

  早报讯 “宁德路一辆私家车撞上了路边大树,车头已被完全撞瘪,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昨天凌晨3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事发时他正下夜班准备回家,在距离事发路段还有100米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发现这辆私家车冲上了马路沿,车头已经撞得粉碎,驾驶室向内凹陷,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似乎已经昏迷。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仍然停在现场,车头撞击大树的位置撞出了一个圆形的豁口,车体零件散落一地。路过的哥刘先生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后,许多穿着制服的热心人赶到现场撬开车辆将司机拉出,但驾驶员被拖出时生命体征已非常微弱,最后不幸去世。

  记者在现场调查发现,在肇事地点前是一个约70度的转弯路段,而且还是下坡。据周边的哥介绍,在这个路段开车如果控制不好很容易出意外。“这条路前后还有三四个近90度的弯道,如果不熟悉路开快车,就容易出现这样的意外。”的哥刘先生分析说。(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