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三个月查处8400余起安全生产违章违法行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4-12-20 13:31:02 字号:A- A+

    本报讯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日前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抓好消防、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领域的专项整治,严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会议通报了“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成果。从9月份至11月底,全市已组织跨区市、跨部门联合执法526次、暗查暗访2497次,检查企事业单位和场所23149家次,打击非法违法、治理违规违章行为8412起,关闭取缔73家,责令停产整顿327家。

    会议指出,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巩固深化阶段,对前期排查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严重的区域、企业和单位要进行重点督查,对已停产整顿或关闭取缔的企业将逐一复查,尤其要对备案的400余处重大非法违法行为重点复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严防死灰复燃。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