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5年研究生考试周六开考 考场两种方式可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4-12-22 06:25:37 字号:A- A+

    市招办开通网站和微信两种查询方式

    早报讯 本周六,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就将开考,昨天,记者从市招办获悉,考生可以凭借自己的报名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考场和考点。

    据介绍,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青岛招考办报考点考场编排情况现已发布,请登录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考分查询中心”栏目或通过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微信(微信号:qdzk2014)进行查询。

    请考生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认真阅读考试时间安排、《考生须知》,核实本人考点地址和考场信息,提前安排好交通及其他考试准备事宜。

    据统计,在市招办报名点报名考研的考生总人数为22844人,这一人数比上一年的16345人多了6499人,增幅达到了39.8%。 (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