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奔驰与桑塔纳高速路相撞 桑塔纳几乎报废(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2 06:52:52 字号:A- A+

奔驰与桑塔纳高速路相撞 桑塔纳几乎报废

奔驰与桑塔纳高速路相撞 桑塔纳几乎报废

奔驰与桑塔纳高速路相撞 桑塔纳几乎报废

  在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昨天下午,我们的记者就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距离李村出口大约一公里的地方,看到了一起车祸,一辆奔驰SUV和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相撞,桑塔纳驾驶员被困车内,不能动弹,情况十分危险。

  车头、车尾全被撞毁,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后备厢的铁皮已经卷曲、扭在一起,后车胎也爆了,20号下午四点半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就这样横在高速路上。桑塔纳车前大约二十多米的地方,还停着一辆黑色奔驰SUV,车“前脸”已经被撞毁,右侧还有线路裸露在外。

  此时,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十多分钟,桑塔纳驾驶员还被困在车内,只见他俯身趴在副驾驶位置上,看起来很痛苦,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因为车身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谁也不敢擅自施救,只能等待救援人员赶来。

  奔驰车驾驶员表示,事发时,桑塔纳的驾驶员在应急车道上突然刹车,这时他正好从左侧车道驶入应急车道,躲闪不及,两车就撞在一起。

  午四点四十左右,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忙碌了十多分钟后,才用液压钳将驾驶室的车门卸下。在被困了半个多小时后,桑塔纳驾驶员终于被救了出来。此时,120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

  到晚上六点记者离开时,伤者还在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事故已经发生一天了,伤者的情况怎么样?马上连线正在第八人民医院采访的记者曹岳,请他详细介绍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