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张城管罚单出现俩错字 回应称尽快更改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泓佳 2014-12-22 15:14:34 字号:A- A+

一张城管罚单出现两个错字 回应称尽快更改

  一张城管罚单出现两个错字 回应称尽快更改

    12月19日,青岛一位市民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城管停车罚单,有网友注意到,在这张罚单上一连出现了两个错别字,质疑城管执法的严肃性。市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更改。

    12月19日,一位市民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违法停车处理告知书,这份告知书开自“市南城管香港中路中队”。有网友注意道,该告知书中一连出现了两个打印的错别字。“请与十五日内持本告知书”的“于”写错成了“与”,而“接收处理”的“受”写错成了“收”。

    网友评论称:“好歹也是个有法律效力的告知通知书,居然还有多处错别字。”“没有校对?语文是音乐老师教的?”网友们质疑城管执法的严肃性。

    开具罚单的青岛市南城管行政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表示,罚单由市南城管行政执法局统一印制,再分发到每个中队。信报全媒体又致电市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号9428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称:“确实是我们校对失误,一定尽快改正过来。也谢谢广大市民的监督。”

    网友对城管违停罚单的关注增多,这与该类罚单即将对市民产生“真金白银”的影响有关。一位基层城管执法人员介绍,城管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行道的管理,但因其对违停车辆开具的罚单不具备强制性,不缴罚款也不影响过年审,导致罚单收缴率很低,但这一局面将会发生改变。青岛城管行政执法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于14日在公开述职会议上表示,城管罚单将会纳入交警系统,2013年和2014年的罚单将会被重提,如不缴清这部分罚单对年审会造成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