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米人行道设11把地锁 居民冒险走马路(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3 05:37:42 字号:A- A+

百米人行道设11把地锁 居民冒险走马路

百米人行道设11把地锁 居民冒险走马路

百米人行道设11把地锁 居民冒险走马路

    家住市北区的市民王先生发现,河清路和益阳路路口的人行道上有不少地锁,由于附近住了不少老人,很容易发生意外。

    上午,记者来到了王先生反映的交界口,看到河清路上有1把地锁,而益阳路长约百米的人行道上,总共上了11把地锁,有些已经打开,有些上面停着车。

    王先生介绍说,这些地锁存在一年多了,起初只有三四个,可能是看到没人管,现在安装的越来越多。车停上了人行道,附近居民出行的时候,只能跟来往汽车“争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城管市北区水清沟中队,执法人员表示会跟街道等部门联系,先找到设置地锁的居民。

  对于停在人行道上的私家车,城管执法人员表示,希望车主能自行将车驶离人行道,否则将张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书,依法进行处理。

  为了自己方便,损害他人利益,而且还可能造成危险,实在不应该。希望这些车主能换位思考,拆除地锁,把车停在该停的地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