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猖狂小贼停车场连续作案 连车带货一起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3 06:48:00 字号:A- A+

猖狂小贼停车场连续作案 连车带货一起偷

猖狂小贼停车场连续作案 连车带货一起偷

猖狂小贼停车场连续作案 连车带货一起偷

猖狂小贼停车场连续作案 连车带货一起偷

  在李沧夜市摆摊卖货的袁先生气火火的给我们打来电话,这也太猖狂了,大白天的,这俩人就把放在停车场的三轮车骑走了!

  在李沧区青峰路的这家停车场,记者见到了愁眉苦脸的两位车主小袁和小张,说起两天前自己被盗的两大车货,兄弟俩是一肚的火。

  小袁说,被偷走的这两辆三轮车,是他和妹夫一起刚买不久的,平日里,他就将三轮车停在这家收费的停车场内,可没想到,这个周日,兄弟俩正准备一起去卖货,刚进院,就发现三轮车都不见了,赶紧找监控看看。

  从监控录像上看,中午11点40分左右,两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驶进了停车场,先转悠了一圈,然后又将摩托停到了院外,步行返回来后不到五分钟,第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就被他们开出了院门。

  因为院内停满了货车,周边还有居民,虽说小贼的穿着有些怪异,但大白天的,人来人往,谁也没多想。顺利偷走了第一辆车后,不到20分钟,俩小贼又大摇大摆的回来了。

  前后不到半个小时,价值五六万的东西就这么没了,兄弟俩越想越上火,收费停车场里,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正说着呢,停车场看门大爷走过来了。

  记者注意到,虽说这里停的车不少,但停车场并没封闭,也就是说,只要中午看门人不在,谁都可以随便进出,估计就是摸透了这个规律,小贼才能顺利得手。不过,停车场既然按月收取停车费,老板对这事又有什么态度呢?

  停车场老板说,因为兄弟俩的损失比较大,自己没有能力完全负担,不过现在他们报了警,还是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至于赔偿的金额多少,要看案件的进展情况再进行协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